•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举行工作会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常书铭参加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1 08:31:02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副市长梁艳萍参加。

吴俊清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和率先打造太原榆次太谷城市核机遇,依托山西大学城,建设智创谷,打造山西版“中关村”;发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晋中国家农高区一大批转型产业集聚效应,强龙头、延链条、建集群,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市上下发展活力凸显,发展潜力无限。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的企业。希望企业依托强大基础设施建设实力,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助推晋中高质量发展。

严昊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计划。他表示,晋中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集团将抢抓发展机遇,利用优势资源,充分考察调研,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务实合作,为晋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