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免费、方便、快捷

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太棒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20 09:24:38

市民在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记者 程婧 摄

“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准备好核酸采样码。”5月16日9时整,位于榆次区碧桂园小区的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正式启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们戴着口罩,自觉保持2米间距,有序进行免费核酸采样。

在采样点,“快递小哥”霍晓刚戴着口罩、扫描场所码、保持2米间隔排队。他告诉记者:“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特别好,不但免费,而且方便,无需预约,随到随做。”

在市城区安宁街田森超市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正规采样步骤进行核酸采样,并指引市民在采集结束后有序离开,整个过程严谨、高效。“听说设立了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我就过来了,从家到这边仅用了8分钟,太方便了。现场秩序很好,志愿者很负责。”市民梁凯丽告诉记者。

有序分布、大小不一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操作规范、秩序严格的采样现场,自觉遵守、全力配合的市民百姓……这一幕幕,为榆次区注入了浓浓暖意与温情。

记者 武玲芳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