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文旅

旅游向未来·平遥倡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0 08:43:54

全国旅游业同仁:

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严重冲击,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没泯灭,旅游需求的势能正在蓄积。

未来的中国旅游不会简单回到从前,游客呼唤更好的旅游,我们呼唤旅游业的新生。

值此2022年“中国旅游日”,向坚守在旅游阵线的同仁们发出倡议。

我们倡议: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旅游人当为国担当,以昂扬的文化自信,全力打造富有中华文化魅力的旅游体验,让游客行走中国大地,读懂中华文明。

我们倡议:创造品质旅游,服务美好生活。旅游人当以人为本,用心、用情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旅游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产业。

我们倡议:突破惯性思维,引领创新驱动。旅游人当自我革新,适应新常态,洞察新市场,探索新模式,我们不只要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还要创造新的市场需求。

我们倡议:践行绿色发展,推动低碳旅游。旅游人当心怀敬畏,对生态文明、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肩负起传播和践行的责任,让绿色成为旅游业的底色,让低碳成为旅游人的本能。

我们倡议:传播旅游价值,促进精神消费。旅游人当放大格局,积极推广“旅游是一种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成长方式”,让旅游拓展人的视野、滋养人的心灵、充实人的精神。

旅游人,是一群看过大山大水、走过五湖四海的人,我们带领人们走向远方,我们自己也应该看得见远方。

我们倡议全国旅游业同仁:

坚守!创造!拼搏!自强!共克时艰!共创未来!

我们倡议全国的游客朋友们: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拥抱广阔天地,书写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