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常书铭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一行

强化沟通对接 推动合作落地

来源:时间:2022-05-19 08:42:43

5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一行,双方就强化沟通、推动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市政府秘书长崔雪波参加。

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是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具有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工程5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对应勘察或设计甲级资质,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

常书铭对闫广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率先打造太原榆次太谷城市核,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希望中铁十八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晋中城市建设,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晋中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共赢。他要求,双方要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对合作内容进行深入考察、仔细研究,认真筛选、积极推进,以干就要干成干好的态度把工作抓深入、抓细致,确保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状况和企业在晋中的发展计划,并表达了进一步与我市深化交流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晋中的对接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