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左权县公安局

加强协作配合 提升办案质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6 08:31:49

为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落实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近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与左权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在左权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挂牌成立。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由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与县公安局法制部门共同牵头设立,日常工作由检察院指派检察人员与公安法制部门指定的专门人员共同负责,办公室承担着组织协调、监督协作、督促落实、咨询指导等职责,是检警沟通交流的窗口和平台,致力于推进检警双方监督制约、协作配合、信息共享机制的健全和贯彻落实。左权县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高办案质量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记者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