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试验区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13 08:57:30

5月9日,左权县举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左权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和山西森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该项目是在国家政策指导下,依托山西森甲科技公司数字经济生态体系,结合左权县“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立足左权产业基础优势,联合建设的左权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预计在120个工作日内完成。

据了解,双方将把左权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逐步打造为市级、省级试验区,促进左权重点支柱产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全方位建设区域数字化产业链供应链服务平台;培育孵化一批数字化本土梯队企业;构建完善的产业数字经济治理体系,助力左权一体化数字经济体系建设,推动左权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