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文华社区

表彰一批优秀抗疫志愿者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13 08:48:20

文华社区向优秀志愿者颁发表彰证书 社区供图

5月10日,榆次区文华社区开展“抗疫在一线 闪耀‘志愿红’”抗疫志愿者表彰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次区锦纶街道文华社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抗疫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抗疫一线,不畏艰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文华社区南起晋商公园、北至鸣谦大街、东至锦东大道、西至中都北路,辖区酒店、工地多,人员复杂,外来人口多,管控难度大。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各单位及小区居民纷纷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分昼夜、不辞劳苦,全身心投入到应急值守、巡逻检查、采买配送、清运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中,保障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当天,锦纶街道和文华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优秀志愿者颁发抗疫表彰证书,为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授锦旗,对他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受到表彰的社区志愿者王文博说:“我曾当过兵,哪里有需要我就一定要冲上去,这是我的信念。榆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正是需要我的时候,我义不容辞,冲锋在前。”

记者 闫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