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碳素产业复工“加速跑”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07 08:46:28

碳素产业是祁县四大传统产业之一,面对疫情影响,祁县多措并举,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日前,在山西丹源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迁建2万吨石墨(质)化阴极生产线二期项目工地,工人师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施工,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盯紧市场需求变化,全力组织各工序开足马力抓生产,促进产品质量综合成品率稳中提升,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山西丹源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迁建2万吨石墨化阴极项目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并顺利投产。预计10月迁建项目将全部建成投产。今年一季度,公司已投产车间累计产能达6500余吨,产值达1.3亿元。

山西丹源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迁建2万吨石墨(质)化阴极生产线项目是今年祁县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产值15亿元,新增就业500人,也是晋中乃至山西碳基新材料发展重要支撑。

楚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