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昔榆高速深入开展劳动竞赛

“咱们工人有力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9 09:37:40

4月27日上午,山西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昔榆高速智慧建设指挥中心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的号角。

据悉,昔榆高速是国家发改委《关于支持山西省与京津冀地区加强协作实现联动发展的意见》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中“3纵12横12环”中第7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125.37KM,自2020年7月开工以来,昔榆高速各标段施工方克服地形复杂等各种困难,抢时间、赶进度、抓工期,确保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2024年10月将实现全线通车。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从今年4月至9月,第二阶段为2023年4月至9月。此次劳动竞赛活动设集体奖9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个人奖63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4名。

竞赛现场,昔榆高速LJ10项目部负责人秦戈表示:“我们将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决胜昔榆高速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交通强省建设中,运用科学的管理理念,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排除一切困难和压力,按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昔榆高速建成后,将为山西新增一条出省主通道,形成贯通陕、晋、冀三省的东西新走廊,同时连接太原都市圈、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对于改善区域经济纵深发展条件,推动地方旅游、物流等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