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围墙倒塌存隐患 社区修缮解民忧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9 09:36:57

“多亏社区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安全隐患,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太感谢了。”4月25日,平遥城东街道汇丰社区原电机车宿舍的一段围墙年久倒塌,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物业和相关单位迅速启动了修缮工作,为居住在此的群众解决了忧心事、烦心事。

原电机车宿舍是一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前段时间,院内一段30余米长的临街围墙倒塌,给小区居民带来安全隐患。汇丰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拉起警戒线,张贴警示标志,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维修。

连日来,平遥县城东街道汇丰社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活动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中。该社区干部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真正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记者 武玲芳 通讯员 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