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9 09:29:38

师生们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 记者 史翔凤 摄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如何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信念筑牢战胜疫情的铜墙铁壁? 4月26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该院文旅系,与该系师生一道开展了“文化的力量——践行初心、同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师生共同诵读“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开篇,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和与会师生在支部书记王永红的指导下,铺纸润笔,蘸墨挥毫,一笔一画,饱含深情,认真书写了“同心战疫”四个大字。他们的作品虽不专业,但笔笔见形,画画生动,幅幅精彩,字里行间抒发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心。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手捧自己书写的作品激动不已。

大家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只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为纪检系统的一名党员,要自觉作表率、当先锋,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史翔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