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师专为广大青年学子发放爱心礼包

关爱如春风 暖身更暖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9 09:28:36

4月26日,承载着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同心抗疫、温暖相伴”爱心礼包发放仪式,来自该校7个系的360名学生,代表封闭在校的7300多名学生,现场领受了该校领导递到手中的一个个爱心礼包。

春季学期开学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坚决把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特别是4月8日学校全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广大青年学生识大体、顾大局,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安排,落实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表现出积极乐观不畏困难的品质和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决心,彰显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也营造了校园井然有序、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

为将学校的关心、关爱及时传达给全校学生,学校想方设法筹集资金30万元,为学生购买了水果、食品和口罩等物资,并将7300多份爱心礼包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

该校学生纷纷表示,学校关爱如春风,暖身更暖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听从学校指挥,服从学校安排,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过硬本领,以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同全校教职工心想在一起、劲使在一处,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全面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闫淑娟 通讯员 刘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