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信息学院两所书院加入全国高校书院联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4-27 08:55:26

自全国高校书院联盟发布《关于2022年高校书院联盟吸纳新成员的公告》以来,晋中信息学院积极准备,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初审、遴选答辩等多个环节,该学院三达书院、太行书院于近日成功入选全国高校书院联盟。

此次选拔中,晋中信息学院在书院制育人路径选择、书院功能空间打造、平台项目搭建方面的巨大决心与投入受到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澳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评委们更是对学校建立的全生异科导师制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

近年来,晋中信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与校内外各特色教育平台的交叉融合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院+书院”一站式社区育人模式,进一步夯实“双院”(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基础,全面实施全生异科导师制,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多元路径。

两所书院将以加入全国高校书院联盟为契机,进一步聚力书院制价值传递、五年建设经验梳理、师生成长改变等工作,扎实做好下一个五年规划,保持紧迫感与责任感,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饱满状态,续写崭新篇章。

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路艳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