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总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体验周活动

为一线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5 09:45:05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不仅是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支持城市建设、环卫、安全服务等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城市环境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提升爱心驿站服务水平,连日来,榆次区总工会在全区5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

榆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榆次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通过利用现有社会资源,重点在人流量大、户外劳动者集中地段开设站点,在公园、广场、街道均有分布。活动中,榆次区总工会和爱心驿站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邀请户外劳动者们进入爱心驿站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共有约200余名户外劳动者参与,他们纷纷表示:“爱心驿站环境舒适,之前干完活只能在路边休息,现在有地方歇歇脚、喝口热水,对我们户外劳动者来说很方便,也很温暖。”

此次体验周活动,不仅是对爱心驿站的宣传,更是对爱心驿站服务的检验。榆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爱心驿站今后的运行中,该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常态化、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户外劳动者的服务工作,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确保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吴丽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