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这个春天,“花海”扮靓介休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5 09:37:27

4月的介休,各大公园、广场、主要街道上,黄灿灿的迎春、连翘,冰清玉洁的玉兰,红艳艳的贴梗海棠,粉红的桃花,粉白的紫叶李、樱花次第开放,柳树、绿篱萌发嫩绿的新叶,鸟儿在枝条间欢快鸣叫,又一个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春天美丽绽放。

近年来,介休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不断加大城市提档力度,增色增香,从过去追求绿量为主向提升城市色彩升级,按照“见缝插绿、空间增绿、拆迁透绿、全面补绿”要求,积极推进“绿化、彩化、财化”建设,形成了西外环的“丁香”街、北坛路的“樱花”街等一批园林式道路;用鲜花扮靓城市,打造城市花街、花园、花海、花城“四花”品牌,让老百姓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显著提升了城市园林景观风貌。

今年春季园林绿化工作全面深入展开以来,介休市各个公园广场、各条街道处处是园林养护热火朝天的场景。修剪、打药、整理绿地、施肥、浇返青水……工人们忙个不停。

下一步,介休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按照品质化建设、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人文化服务“四化”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记者 闫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