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破获两起盗窃商铺案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5 09:35:00

4月14日,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价值2000余元。

4月13日凌晨6时许,城区分局西南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榆次区汇隆市场某商铺门锁被撬,部分商品和现金被盗。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及调查走访。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得知情况后,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与西南街派出所一起对近期侵财类民生案的案发时间、地点、作案方式等进行深入分析研判,于4月14日在榆次区某地抓获了4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4月13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伙同孙某某在榆次区顺城街经纬路口某药店内盗窃口罩;4月13日凌晨3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高某某、闫某某、李某某、孙某某4人窜入榆次区汇隆市场某商铺,撬开门锁,盗窃现金及AD钙奶、啤酒等物品,价值2000余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商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