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管住人”有温度 “物畅通”有保障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0 09:22:24

4月18日,记者从太谷区获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太谷区在“管住人”的基础上,想办法、出举措,保证“物畅通”。为保障企业货运销售和原材料采购畅通,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货运车辆通行服务的通知》,各企业通过网络提交法人和疫情防控健康监督员承诺书,指定1至2名企业疫情防控健康监督员负责企业货运车辆的资料申请、全程监督等相关工作。各货运车辆提交申请表、企业运输车辆接收证明,证明需附有司机的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的复印件,司机“三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企业法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企业包联人员审核后,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办理通行手续。

货物运送到太谷高速卡口后,由企业疫情防控健康监督员到高速卡口经开区企业货运车辆服务点,同保障货运车辆运行班的工作人员核对车辆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车辆登记,并由经开区工作人员和企业疫情防控健康监督员到高速卡口接车,对车辆主、副驾车门粘贴封条。

企业货物运输通行时间是每天早7点至晚7点,当天驶入车辆必须在当晚10点前驶出太谷。每天,太谷经开区企业货运车辆服务点工作人员对每辆离谷车辆进行登记,同时检查封条完好无损,双方确认车辆上高速,并驶出太谷。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货物物流畅通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闫淑娟 通讯员 史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