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关于解除部分封控区、管控区管理的通告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4-18 09:02:40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按照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7日起,解除以下封控区、管控区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解除封控区

乌金山镇河口村铁厂、东沙沟电厂东面废旧木材收购站、龙城半岛厨味道川菜馆、晋中开发区龙城便利店、南砖井废品收购站、北砖井酱肉馆、龙城半岛三义全羊汤馆。

二、解除管控区

乌金山镇北砖井村、鸣谦村、东沙沟村、河口村,使赵社服中心南砖井村,龙城半岛小区。

三、管理措施

上述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后,解封不解防,广大居民朋友仍然要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适时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各单位(场所)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口罩、一米线以及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其他区域继续实施原有的管控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分期分批有序调整。

榆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