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以项目建设之“进”保经济建设之“稳”

和顺县2022年重点工程暨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4-16 08:33:22

4月11日,和顺县2022年重点工程暨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擂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战鼓。

当天,该县分别与上海电力设计院、国电投山西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及上海禾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发区是第一阵地,项目是第一支撑。据了解,今年该县共确定了61个A类项目、39个B类项目,总投资187.75亿元,年度投资59.0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6个,19个已经开工建设;续建项目5个,已全部复工。这些项目涵盖了新能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农业产业等诸多行业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

今年以来,和顺县委、县政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项目建设之“进”保经济建设之“稳”,确保重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2022年重点工程暨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是该县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支撑点,必将为拉动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 冯静宁 通讯员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