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用暖心守护为老人撑起防疫“保护伞”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4-16 08:31:51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昔阳县晋祥老年养护院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入住老年人筑牢安全屏障。

老年人年迈、体弱、抵抗力差,是新冠肺炎的易感易发人群。为此,养护院实施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每日消杀制度,对老人房间进行通风,并为老人测量体温,做好相应记录,对患有慢性病、发热的老年人实行重点看护,从每一处细节为老人营造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让他们在疫情面前更有“医”靠。

晋祥老年养护院副院长王喜文说:“我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卡口,每天安排专人值守;把饭菜送到老人的房间,避免人员聚集;对老人的房间进行消毒、通风等一系列措施,外防输入,内部严格管控,确保不发生疫情。”

宋志鹏 张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