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疫情防控与蔬菜供应两手齐抓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15 09:59:51

4月13日,记者从太谷区获悉,连日来,太谷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蔬菜生产,通过畅通供应渠道、稳定市场价格等办法,全力以赴确保稳产保供和全年蔬菜产量目标任务。

随着气温上升,太谷区各市场内的蔬菜类型丰富多样。同时,本地设施蔬菜的上市,也有力地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菜篮子”。

任村乡作为太谷区设施蔬菜主产区,正常的农业生产正在进行。任村乡东贾村蔬菜大棚里,红彤彤的西红柿,绿油油的黄瓜、西葫芦长势喜人,村民们正在采摘、装筐、装车,一派繁忙景象。

瑞隆农贸市场内,各类蔬菜、肉类、蛋类、粮油等供应充足,菜价稳定。市场入口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查证、扫场所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市场内各经营户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市场供应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记者 闫淑娟 通讯员 王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