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严把“外防输入”关 面对面交接 点对点护送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15 09:58:20

为严把“外防输入”关,连日来,榆社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来榆返榆人员转运闭环管理,坚决守好榆社县第一道防线。

4月12日,在太长高速榆社北出口,记者看到,标有“点对点护送车”的疫情防控转运专车整齐停放,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完成来榆返榆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核酸样本采集等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与居民所在社区或乡镇联系,安排专人负责跟车,实行点对点转运,把来榆返榆人员送至指定转运点,做好人员交接工作,再由各乡镇、社区工作人员负责送到具备隔离条件的居住场所进行隔离,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榆社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星介绍,该局在全县疫情防控“点对点”专题会后,迅速对高速北出口转运护送和物流企业闭环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59人的专班队伍,安排5辆车与7个乡镇、一个城区对接,全力做好转运工作。

记者 李娟 通讯员 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