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

吹响集结号 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15 08:56:51

寿阳县是森林防火重点县,全县森林防火重点山22座、重点自然村176个。目前,森林防火进入特险期,寿阳县新增20处森林防火远程监控视频点,为每个乡镇增配1辆防火车辆,组建222名天保护林员、257名县级护林巡山设卡人员、150名县级森林消防大队专业队员及1418名森林防火半专业队员开展集训,切实筑牢森林火灾坚固防线。

当前森林防火已进入特险期,寿阳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纪律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定不移扎牢“防”的网络、持之以恒做好“灭”的准备、下大力气提升“救”的本领,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打胜这场攻坚战。

(李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