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圆满完成4轮全域核酸检测任务

太谷区119名医护人员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10 10:23:20

3月8日,太谷区119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历时17天的4轮核酸检测任务,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10时许,承载着医护人员的大巴驶进市第二人民医院。早早等候的志愿者手捧鲜花,高举“太谷战疫,感恩有您”“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太谷人民永远铭记你们”等横幅,欢迎英雄回家。

“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回来,特别有纪念意义,特别开心。我清楚地记得,2月20日早上7点15分,接到医院紧急通知。7点30分,我们在医院门诊楼集合,随即赶赴各个核酸采集点做前期准备工作,不到10点就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小区居民高度配合,志愿者有序组织,每次结束的时间都比我们预计的提前。虽然长时间采集很辛苦,但各级党组织和医院时刻关心我们,为我们提供了最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最细致入微的生活保障、最周到全面的医疗保障,保证了此次核酸检测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师刘敏告诉记者。

据了解,2月20日,太谷区发生突发输入性疫情后,启动了4轮全域核酸检测。该区119名医护人员深入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家庭、社区、学校、各卡点等81个区域进行核酸采集。截至3月7日,圆满完成历时17天的4轮全域核酸检测、200505人份的采集任务。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