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晋中市太谷区总工会疫情防控一线慰问

广大职工倍感“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3-07 09:45:11

自太谷区发生输入性疫情以来,全区广大职工的安危冷暖始终牵动着各级工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心,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慰问活动。3月5日上午,太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云昌带队代表我市总工会和太谷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胡村镇、水秀镇、白塔区、北城区、南城区,以及公安、交警、卫健系统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每到一处,太谷区总工会慰问组都会向坚守一线的各单位负责人仔细询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了解职工面临的生活困难,嘱咐大家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后勤保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值守,同时对他们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

防控值守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暖,有了“娘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他们将更加振奋精神、斗志昂扬,一如既往守土有责,打起十二分精神站好疫情防控这班岗,守卫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不遗余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 程浩 通讯员 焦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