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7万斤滞销鸡蛋一天售罄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3-07 09:42:05

工作人员将鸡蛋装箱发运 记者 冀古陶 摄

近期,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太谷区北洸乡在紧抓防疫不松劲的同时,积极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和销售问题,有效提振了群众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北洸乡白城村现有多家养鸡户,鸡蛋日产量最多可达上千斤,通常销往太原等批发市场,然而,受此次输入性疫情影响,约有7万多斤鸡蛋出现滞销,养殖户心急如焚。白城村党委书记张利鑫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对接乡政府。北洸乡政府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多方奔走联系,积极疏通销往太原、榆次等地的货运通道,只用了一天时间,鸡蛋基本售罄,及时解决了农户的燃眉之急。

北洸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问题,帮助他们拓宽农产品销路,同步保障蔬菜、水果等市场供应,进一步维护了群众安定、有序的生产生活。

记者 程浩 通讯员 靳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