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坚定信心谋发展 起跑冲刺干劲足

榆社县城建领域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涉及5个项目,总投资42.8亿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03 08:58:08

开局就是冲刺。3月2日,榆社县隆重举行城建领域招商引资项目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全面吹响城市建设“集结号”,铺开山水榆社“新画卷”,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这是榆社县以诚招商、大干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

榆社山水秀丽、人文荟萃。近年来,榆社县大力推进城乡建设,实施了城市提档升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农村“六乱”整治、县城乱象整治等系列活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宜居品质大幅提升。今年,他们又响亮提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县城“双创”目标,打响了交通会战、地下管网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等攻坚硬仗。

据悉,当天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榆社县商业综合体项目,榆社县平安里、幸福里综合开发项目,榆社县朝阳南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榆社县杜余沟棚户区改造项目,榆社县公交枢纽站、公交首末站项目,项目总投资42.8亿元,涵盖了商业综合体建设、棚户区改造、交通运输等各个方面,投资规模大、辐射面广、带动力强,既是开放引领、招大引新结出的丰硕成果,更是打造“美丽榆社、活力榆社、幸福榆社”的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榆社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全力支持项目、全力服务企业”的宗旨,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也希望企业家们坚定投资信心,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增强人民群众“家门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方位推动榆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构筑强力支撑。

记者 赵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