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关键时刻,党员就要挺身而出”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3-02 10:47:33

“由于疫情原因,需要几名志愿者支援北城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抗击疫情匹夫有责,请同志们尽量克服困难参加志愿活动……”2月20日凌晨四时,太谷区水利微信工作群内发出了抗疫号召。

“疫情当前,只要有需要,我都会尽力而为,身为共产党员,这是我必须做的。”太谷区水利局党员韩凯第一个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每次行动他都冲在最前方,耐心地指导新成员如何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

“昨天帮社区居民买菜跑了八趟,今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如果北城区人手不够,我可以和社区商量先去北城区。”疫情发生以来,郭堡水库的党员薛晋国总是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在志愿服务中,他都会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我怎能不去,关键时候我就得挺身而出……”水利机械凿井队的党员杨宝林收到消息后,果断加入到抗疫行动中。每次行动他都是第一时间到岗,积极协调工作,完成北城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后,他又回到所在社区继续战斗。

疫情发生后,太谷区水利局还有许多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坚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就得挺身而出,用使命担当为党旗增色!”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杜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