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南城区

“代买代购”让疫情管控有温度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01 09:38:50

太谷区南城区桥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汇总居民需求,准备到天然气公司帮助居民代买天然气。 石淑 摄

“有需要购买天然气的住户,请带好卡和现金到物业登记。注意排好队,间隔一米……”2月26日,太谷区南城区桥南社区的一名网格长在居民微信群里发出代买通知,居民们纷纷上报购买需求,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信息分类整理,组织人员当天统一外出购买后送到居民家中。

连日来,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供应,南城区桥南社区积极与各小区物业对接,协调天然气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帮助居民代买天然气。桥南社区党支部书记石雪芬说:“在疫情结束前,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居民解决各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除了每天值班值守,还帮助辖区内的居民解决各种生活难题,尽最大努力,解决隔离期间居民的后顾之忧。据了解,目前工作人员已累计为居民代买果蔬、生活用品1380余户,缴纳天然气费520余次。

记者 杨星宇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