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防疫一线 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01 09:36:47

青春是汗水在挥洒,青春是热血在奔流。自太谷区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胡村镇青年党员快速响应,积极加入各村“新时代 红袖章”党员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镇党委、镇政府要求,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他们投入到各进出卡口,严格对进出人员进行实时登记,做好“两码”查验及重点地区往返人员的排查登记、信息汇总、体温检测等工作;他们深入各村,向村民大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大家科学防疫;他们还按时按点对各村进行全覆盖消毒消杀。当全员核酸检测时,他们又变身志愿者,在现场维护秩序,让村民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扫码登记,为村民答疑解惑,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保证核酸检测零遗漏、全员化。

作为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快的行动,全力以赴,为家乡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杨星宇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