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疫”不容辞 彰显委员担当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3-01 09:36:02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太谷区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第一时间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相关倡议,引导并呼吁全区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个人专长,尽己所能地参与到防疫抗疫工作中去。

收到区政协的倡议后,区政协委员、太谷恒久通管道设备厂总经理刘帅,积极行动,与小白乡党委取得联系,主动为家乡抗疫捐助物资,并向乡党委亮明了态度如有需求必定全力以赴。小白乡党委对这位主动联系捐助的企业家表示了感谢,并提供了目前全乡急需的一系列防控物资清单。

刘帅当即利用自己经商多年建立的各种渠道火速联系各方,克服多重困难,于2月23日上午采购备齐一次性医用口罩9000个、电动消杀器20套、洗手凝胶200个、测温枪 25把、N95口罩 500个和消毒喷壶50个等防疫物资(共计价值1万余元),并及时将这批防疫物资送到小白乡疫情防控指挥点,为家乡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