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企业界爱心人士为全区抗击疫情捐赠557万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2-28 11:20:25

2月27日,晋中市太谷区抗击疫情企业界爱心人士捐赠活动在区政府1号楼前举行。

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广大爱心企业积极主动、踊跃捐款捐物,山西太谷恒达煤气化有限公司捐款60万元、山西龙成玛钢有限公司及驻外经销部捐款51万元、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山西三晋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截至目前,共有78个爱心企业(个人)参与捐赠,募集资金497.3万元,物资价值59.7万元,共计557万元,为全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证和精神动力。这些资金和物资将全部投入到全区抗击疫情第一线。

据了解,除太谷区企业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外,2月26日,“太谷人在湖南的老乡群”也心系家乡,自发募捐,为太谷区抗击疫情捐款10.2万元。

记者 杨星宇 通讯员 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