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水利局

勇毅前行 共同抗疫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2-28 11:19:37

“紧急通知,北城区核酸检测扫码工作急需志愿者,疫情当前匹夫有责,希望同志们能积极参加抗疫行动……”2月25日凌晨,太谷区水利局工作群发出紧急号召,看到消息的工作人员们都积极响应请求立刻出战。

25日清晨,协助核酸检测扫码的同志们提前到达北城区社区进行集中培训,大家认真学习并向有经验的队员请教,弄通弄懂现场服务以及自我防护知识,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到战斗中。

在当天6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他们穿着防护服,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扫码工作,一刻也未停歇,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几个小时下来,早已汗流浃背、衣裤湿透,直到下午两点多圆满完成任务后,才安心地吃了口工作餐。虽然工作很累、很紧张,但依然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和希望。

在战疫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传递爱与善、光与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加油,我的城市!我们将共同守护太谷,守护美好的家园,让这个城市早日恢复秩序。”太谷区水利局工作人员杜英敏说道。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