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理论天天学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一)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2-02-28 09:54:18

今天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决议》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进行总结,对于全党全国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更好续写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决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指明了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