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情暖“疫”线 爱心厨房不打烊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6 10:28:4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在山西农业大学学校外的学生及家长的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太谷区南城区杨家庄村工作人员对滞留辖区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全面摸排,以保证他们正常吃饭、住宿。

摸排后,南城区第一时间联合侯城派出所、杨家庄村委会组织召开会议,就滞留人员吃饭问题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协调,猴子山下餐饮公司愿为滞留人员免费配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企业的餐饮店大多开在校园周边,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支持,关键时刻必须要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回馈学生。”

封路不封情,南城区多举措帮助滞留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南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鹏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解决好民生问题。滞留人员不但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而且长期滞留也可能会因为吃饭、住宿等导致经济上陷入困境。接到相关诉求后,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

该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南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城所的监督管理下,扎实做好爱心餐供应服务,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