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晋中市太谷区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病例8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第12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6 10:26:50

晋中市太谷区广大群众:

2月24日,我区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进行第五次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初筛阳性人员,转运至晋中市传染病医院隔离医疗救治,经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研判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为我区确诊的第7、第8例病例。为切实做好与病例7、病例8有重叠活动轨迹人员排查,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7行程轨迹:

2月18日9时-15时30分在老酒馆饭店上班;

15时30分-17时在老酒馆饭店宿舍休息;

17时-23时在老酒馆饭店上班,后回宿舍未外出;

2月19日9时-15时在老酒馆饭店上班;

15时15分-15时30分骑电动车回新村家中看望父母,后回老酒馆饭店宿舍休息,未外出;

17时在老酒馆饭店上班,后回宿舍休息未外出;

2月20日-2月22日,在老酒馆饭店集中封控;

2月22日进入集中隔离点。

病例8行程轨迹:

2月18日全天在老酒馆饭店上班及住宿,未外出;

2月19日全天在老酒馆饭店上班及住宿,22时在老酒馆饭店宿舍集中封控;

2月20日-2月21日,全天在老酒馆饭店集中封控;

2月22日进入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段有行动轨迹重叠的人员,立即联系太谷区疫情防控办(0354-6223354)或主动向属地村(社区)进行报备,并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