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我的名字叫“党员”

——太谷区白塔区晋谷社区老党员范建富坚守防疫一线小记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2-26 09:37:11

太谷区白塔区晋谷社区党委第三支部党小组组长范建富,今年已经 58岁了,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太谷区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他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白塔区晋谷社区疫情防控小组的带领下,他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全力以赴开展防疫宣传、消毒、物资运送、接送医护人员等各项工作。连续多日工作,范建富身体虽有些疲惫,但他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只要疫情不结束,我一定会继续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其实,面对疫情,像他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冲在一线,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为群众服务、为百姓奉献。老党员们如同桑榆树那浓密的树叶,为群众遮挡了疫情的侵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