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疫情期间市场稳定有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2-26 09:36:20

为进一步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防止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发生,连日来,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履行市场监督管理责任,全面细致排查重点场所,进一步督促社会各类经营主体合法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疫情发生以来,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检查,以更严、更紧、更细、更实的防控措施织密扎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按照疫情防控办的要求,我们认真制订了市场主体管理工作方案,并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城管执法局,联合对全区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志毅说。

联合监督检查针对太谷全区的商超、饭店、副食店、药店等场所,重点从疫情防控和价格违法以及产品质量等方面入手,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供应的稳定,让群众安全购物。“我们作为经营主体,应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市场保供应、保民生的各项工作。”太谷区定点供应超市负责人杨海英说。

下一步,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经营违法行为,重点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经营秩序平稳、有序。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