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最美晋中人”吴会照再出手

请缨疫情防控值守 捐12万元防控物资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5 10:11:47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所有关心太谷的爱心人士。2月23日,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他是太谷区政协常委、工商联会员吴会照,他以个人身份购买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鞋套等共计12万元防控物资,捐赠给一线防疫工作者用以抗击疫情。

吴会照是太谷区北洸乡南咸阳村的一名共产党员,这已不是他第一次献爱心了。2020年初,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作为太谷区首位个人捐款10万元的志愿者,掀起了为抗击疫情捐款的热潮,并荣获“最美晋中人”、太谷区劳动模范等称号。2021年,山西发生汛情,他主动作为,慷慨解囊,捐赠价值6万元抗洪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吴会照不但捐赠防控物资,而且积极主动参与南咸阳村的疫情防控值守。他说:“疫情防控人员为太谷人民的生命安全昼夜值守,非常辛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应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吴会照一样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温暖着防疫工作者的心,才能让大家拥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在疫情面前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不退我不退”“我是党员我志愿,疫情防控我当先”,在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下,吴会照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汇聚起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王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