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有速度有温度 这个社区3小时组织核酸检测12000余例

“可爱的太谷人,感谢你!”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4 09:39:24

开源社区组织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记者 韩雪松 摄

2月22日,太谷区展开第二轮核酸检测。开源社区作为南城区最大的社区,又一次面临大考,检测速度再次创下新高,9点半至12点半,核酸检测12000余例,社区居民全部检测完毕,这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源社区党支部书记史静红表示,这次疫情,她看到了更多可爱的太谷人。“一声令下,所有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快速返岗。”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返乡大学生都挺身而出,“大家义无反顾地冲在了第一线。”

有人有力量,有组织有纪律。史静红表示,快速组织居民展开核酸检测,得益于社区平时疫情防控演练。第二轮核酸检测开始后,经社区有序组织,检测点有专人负责扫码、整队、维持秩序,以及提醒健康防护、开展机动服务。同时,开设了儿童、老年人专属通道,增加上门服务组,专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展开上门检测,“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社区居民纷纷为社区井然有序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第二轮核酸检测,开源社区用3小时,组织12000余名居民全部进行了检测。史静红说:“感谢可爱的太谷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信念和担当坚守防疫一线。”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