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任村乡农民:

“我们有蔬菜,想为抗疫尽点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4 09:34:28

 “我们有蔬菜,想为抗疫出点力。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在一线特别辛苦,想着让他们吃到我们种的新鲜蔬菜!”2月22日,太谷区任村乡党建联盟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农户协调、对接,开展爱心蔬菜捐赠活动。

太谷区任村乡菜农纷纷采摘新鲜蔬菜,以朴实的行动,与所有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助力太谷抗击疫情。在任村乡各村种植合作社,志愿者们有序地将爱心蔬菜打包、装箱、装车,里面包括土豆、胡萝卜、茄子、茴子白、黄瓜、西葫芦等耐存储蔬菜,随时整装待发前往城区。

一箱一箱的爱心蔬菜是任村乡参与捐赠的种植户的一份担当和爱心。这不仅是疫情防控期间在生活物资方面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方面的鼓舞,体现了集体和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任村乡回馈社会和共同抗疫的大爱情怀。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王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