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晋中市太谷区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第8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2-24 09:33:04

晋中市太谷区广大群众:

2月23日,我区在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中排查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我区第6例病例。为切实做好与病例6有重叠活动轨迹人员排查,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6行程轨迹:

2月18日9时-14时30分,在老酒馆饭店(东海北路乌马河桥南)上班;

14时30分,在老酒馆饭店吃饭、在老酒馆饭店宿舍休息;

15时36分,在纱厂立交桥醒狮电动车店修电动车,约45分钟后离开,后返回老酒馆饭店上班;

21时40分,在老酒馆饭店工作至23时回老酒馆饭店宿舍休息。

2月19日9时-15时左右,在老酒馆饭店上班;

15时左右到北城区大威村见朋友,户外交流大约2分钟,返回老酒馆饭店继续工作至21时;

21时回老酒馆饭店宿舍休息。

2月20日-2月21日,在老酒馆饭店集中封控管理。

2月22日3时,送至榆次禾园酒店集中隔离。

请上述时间段有行动轨迹重叠的人员,立即联系太谷区疫情防控办(0354-6223354)或主动向属地村(社区)进行报备,并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