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职工送温暖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5 09:11:40

春节即将来临,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榆次区总工会积极倡导在榆次工作的广大职工就地过年,并结合实际情况,把温暖送到企业,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手中。

1月21日,榆次区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饿了么、申通快递、家政行业协会等地,走访慰问寒冬中辛苦工作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米、面、油等共计1000余份慰问品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手中,并向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人们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榆次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榆次区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把送温暖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多渠道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六送”活动,加强“大病互助”活动宣传力度,增加“普惠制”活动种类及次数,高质量建设“爱心驿站”“妈咪小屋”“心理咨询室”“理论宣讲站”,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记者 闫春晖 通讯员 韩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