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

精准落实管控措施 筑牢屏障齐心防疫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24 09:47:58

 近日,记者在平遥县中都乡北三狼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村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登记检查,提醒进村群众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连日来,平遥县中都乡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自1月3日以来,平遥县中都乡16个村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村庄主要进出口设置检查站,设立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密切关注人流车流,做好信息登记汇总,加强流动人口信息监管,严控严管防范疫情。

农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重点,而人防、物防是关键,中都乡各村紧抓宣传和全村人员扫码登记等工作,提高村民防范意识,全力营造齐心抗疫的氛围。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遥县中都乡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成立领导组,实施分片管控,压实各方责任,做好5个台账,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同时,加大对庆典集会活动和场所的管控力度。

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