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手机被盗

寿阳巡警快速出击 24小时破案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21 10:27:47

近日,为挤压犯罪空间,震慑犯罪分子,寿阳公安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加大对盗窃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用时24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手机1部。

1月16日21时许,寿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常某放在自家超市柜台上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该局民警迅速出警,通过调取店内监控、现场勘查、街头排查走访等工作,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有作案嫌疑。确定目标后,民警充分发挥巡逻防控机制的作用,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传达到街面每个巡逻小组,要求巡逻民(辅)警加强巡逻频次,特别是加大对形迹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

1月17日,巡逻民警在巡逻到寿阳县北外环附近时,发现了该男子并成功将其抓获。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河北人)已被寿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