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长治市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时间:2021-12-22 09:48:34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党校副校长 山西行政学院副院长 王建军

就是要以“全方位推动”为横向维度,以“高质量发展”为纵向标尺,形成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山西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从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等五方面,对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部副部长 张杰

宣讲报告暖心、鼓劲、提气,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工作遵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引导学生党员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省委宣讲团还来到潞州区延安南路街道淮海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深入宣讲。

长治潞州区淮海社区党委副书记 栗艳萍

宣讲结合实际,很接地气,我们一定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服务”二字挂在心头,把工作任务重心落实到服务群众上,办好居民群众关心的每一件实事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