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教育系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1-12-19 12:15:56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教育系统、省国资委系统宣讲党代表大会精神。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作了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 教育厅党组书记 厅长 李秋柱

大会全面阐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山西工作的前进方向。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李秋柱从“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张杰

听完宣讲报告倍感振奋,大会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我们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宣讲会后,李秋柱还与现场师生代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山西财经大学学生 弓琳琳

使我感受深刻,受益匪浅,我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