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大同市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1-12-17 09:21:21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大同举行。

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东做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各县(区)同步进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郭晓东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山西最鲜明的主题,最激昂的旋律。

报告会上,宣讲团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六个领域”事业的全面部署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中共大同市委党校 焦宏

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和启发,作为党的理论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一方面要把党代会的精神和我们大同实际的工作相结合,做这方面的研究,另外一方面,要在党校的课堂上,把党代会的精神宣讲出去,从而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当天下午,宣讲团成员又来到山西大同大学云冈学院,与师生代表畅谈交流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山西大同大学云冈学学院2019级文物保护技术一班 樊慧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吹响了全省人民牢记领袖嘱托、凝心聚力实干奋勇前进的号角。作为文物保护技术专业的大学生,应当做好山西传统文化的阐释者,讲好山西故事,为云冈学建设添砖加瓦,为向全国、全世界呈现古老厚重的山西文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