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韩文让带队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9 10:59:17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领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评议组,深入市城区体育西路南延及桥东街改造项目、大唐双语学校周边路网建设项目、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空港配套工程(晋中区域)项目建设现场,就市住建局承办的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342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组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市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及342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市政协委员聚焦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先后提出23件提案,并交由市住建局办理,内容涉及市城区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服务管理、保障性住房、传统村落保护、建制镇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已全部按时办理完毕并答复提案者,见面率、答复率、满意率均实现三个“百分百”。随后,评议组对342号重点提案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查看资料、与市住建局相关人员和群众代表谈话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