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就民政机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9 10:58:28

12月7日,副市长梁艳萍带队深入我市养老机构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梁艳萍一行先后查看了榆次区部分养老院的活动中心、公寓、食堂、消防场站的运维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亲切看望老人们,询问他们生活环境和身体情况。梁艳萍指出,做好养老工作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老有所养”、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必然要求,安全运营是重中之重,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全力加强消防安全、疫情安全、饮食安全等工作,狠抓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民政工作座谈会上,梁艳萍指出,民政工作事关“一老一小”、事关千家万户,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守好底线、多出亮点,通过“日清周结月报”制度和“四重”工作法,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把握大局抓业务,联系市情抓保障,压实责任抓队伍,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雷昊